close








今天看了姐的博客

才知道,之前她在煩惱一些事情

她沒有和我說

但是,算我多管閑事吧

說說我自己的看法

伱既然對他也有感覺

那你就想想,是不是他和妳在一起會倖福一點呢

你的朋友喜歡也他,那伱的朋友也希望那個男的幸福,快樂

如果,你們在一起合適,那就選擇在一起吧

我們不可能總是活在為別人着想的世界裏

有時候,我們可以自私一點

我們不是神,我們也需要幸福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我知道,伱如果選擇在一起會覺得內疚

會讓妳覺得對不起伱的朋友

但是,我想說的是

真正喜歡一個人就會希望那個人幸福

我想,每個人都是那樣的

不要怪我,我有點多管閑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