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陽好大好刺眼

可是心情却是烏雲密布

和她們回來後

又自己一個人閑逛著

喝著奶茶漫無目的地走

不知道爲什麽

就是不想囬傢

就是想獨自一個人

慢慢走

慢慢懷念從前的美好

可是

越是懷念心就會越痛

心越痛眼泪就越不爭氣

在大街上哭了

一路走一路哭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暸

路人都在看着我

可當時卻不想在乎他們是怎么看我的

只想肆意地發泄自己的不快

多希望當時可以見到他

可是,我明白那是我的奢望

哭纍了

就去了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去的地方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獨自仰望45度角的天空

獨自仰望我的悲傷

沒有人可以理解我

也沒有人會在乎我的想法

一切甚麽時候纔可以結束

纍了......

讓我消失吧

無法再忍受虛僞世界里的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