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問我是不是沒有忘記一個人

我其實也不知道

六年的感情是不是真的可以隨着時間沖淡一點

我真的不知道

你是不是真的是我心底最深處不想再處踫的傷口

我也不明白

我明明知道妳有多不好

可我仍然選擇相信妳

別人說妳花心

可我却覺得妳是因為想要保護心中最疼愛的那個女孩

他們說妳很壞

我又傻傻地認爲那隻是伱的保護色

可是

事情過去那么久暸

妳真的仍然住在我的心裏嗎

有時候彼此仍有些心靈感應

或許

這隻是彼此都習慣了彼此那么多年

我已分不清

喜歡與習慣的界綫

也許

我真的要好好想想

我到底心裏的感覺是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