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翻開了兒時的照片

也不知道是因爲什么原因

竟然一邊看一邊笑

好羨慕自己兒時可以笑得那麽燦爛

那是發自內心的笑

每一張照片都笑得好甜好甜

可是,現在。

很少再那麽發自內心開心地笑了

是否是長大暸

就忘記暸如何去笑呢?

長大後,最常出現的表情就是麵無錶情

已經不知道要用什么表情去面對這一切

一半明媚 一半憂鬱的性格

讓我變得如此矛盾

沒有人可以拯救我的快樂

隻有我自己可以讓我快樂

隻是,我已經忘記如何去尋找快樂了

有些疲倦

有些厭世

每天隱藏自己的憂傷

隻是爲了可以開心一點

可惜,作用幷不是很明顯

但是,我會努力

努力讓自己開心起來

不用再去僞裝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